Product & Service

底盤動力計

底盤動力計

巨克富科技底盤動力計初步介紹

巨克富底盤動力計(Chassis Dynamometer)使用22KW DC馬達系統,是專為國內機車業者所設計製作的動力計,提供路阻的模擬控制與定速控制,方便進行整車的試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本設備看似精簡,其實已具備完整動力計功能,包括COAST DOWN滑行測試及ALR、ASR控制模式。另外配有可調軸距的卡鉗、控制位置切換、強制排氣及硬體安全控制系統,讓使用上更彈性與安全。加上巨克富特有的圖控式人機操控介面與資料記錄系統,提供使用者自動化測試控制及後端測試數據處理的完整解決方案。

動力計非要進口的嗎?巨克富提供您Made In Taiwan的選擇!

該專案規劃

本規畫案之「機車動力計系統」可提供路阻的模擬與控制,以便進行整車的電裝試驗。測試台包括動力計本體、扭力放大器及電源及驅動器控制櫃、PLC控制及電腦人機器界面控制櫃、SCC資料收錄單元等。配合整車之操作控制模式,進行自動化測試控制及測試數據處理等功能。

最大驅動及制動馬力 如下圖

除了底盤動力計之外,我們也提供馬力機(Dyno Test)、電動車底盤動力計、自行車動力計、引擎動力計(引擎性能)、皮帶動力計等製作方案。
若有任何腳踏車、汽車或機車產業之動力量測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繫


其他詳細內容可以下載右方產品規格,或預約安排拜訪,由巨克富科技專人詳細為您解說及產品示範。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