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PROFILE

關於巨克富

As always, partners grows with you!

量測領域博大精深,客戶對於量測的需求瞬息萬變,且因產業的特性對於量測的需求也不盡相同,因此量測產業的門檻相當高,不易置身投入。巨克富累積了多年在振動、應變、溫度、電壓及電流的量測經驗,擁有最核心的專業知識及技術人才,為台灣少數勇於提供量測系統整合的廠商。巨克富提供的核心產品、彈性的客製化服務及最專業的諮詢團隊能夠有效的縮短使用者的研究時間、產線的製程時間,最終達到產線上運作機具的最佳化以降低生產成本。

多年來巨克富服務的產業涵蓋了光電業、電子業、機械製造業、醫學業、汽機車業、國防業、學術界及其他研究單位。例如:Intel、HP、IMB、華碩、鴻海、聯發科、聯電、台積電、弘達電、建興電子、茂德、台灣康寧、神達、仁寶、技嘉、英業達、達創、廣達、聯想、統寶光電、鉑京光電、機光科技、聯想光電…..等等。Data Acquisition Design, Engineering Analysis Module Design, Monitoring System Design, Vibration Measurement and Analysis, Strain Measurement and Analysis, Machine Condition Monitoring Technology為巨克富發展最核心的技術;配合巨克富的工程團隊至少都具有CLAD認證的背景,專門解決客戶一般量測上的難題。巨克富的產品及服務值得您的信賴及考驗。

Image

Today,

Tomorrow,

Together.

使命

巨克富秉持著專業誠信的原則,提供客戶最詳盡及正確的諮詢服務,避免客戶從選擇、採購、整合、安裝、教育訓練,乃至評估計及校正花上不必要的費用,最後達到客戶在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維護員工工作環境安全等方面最滿意的需求。

經營策略

現今由於製造業對於產品的MTBF(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要求越來越高,因此生產線的各機具操控,如馬達、引擎、廠房電壓、電流、溫度及樓板結構等等,都必須有精密的儀器來做24小時監控,確保產線運作的流暢度,以降低產品不良率的發生以及達到製程時間的最短化或是提高操作員在廠房工作的安全,進而降低生產成本和提高生產力。

但,有礙於市場上的測量儀器功能單純,且昂貴占空間,往往企業即使有量測這方面的需求,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巨克富順應產業的需求,因此著手致力於發展客製化的整合服務,依照客戶在量測上不同的需求,替客戶來量身打造,讓客戶以最少的成本得到最滿意的量測需求。此目的,一方面可以將巨克富的產品透過產品差異性與競爭對手的單一功能量測儀器產品區隔出來,另一方面,透過產品的差異化來增加巨克富在市場的能見度。

低價格需求及產品差異化需求的兩塊市場為巨克富目前首要積極開發的目標。因此為了增加市場的競爭力,巨克富目前推出的FleXense搭配NI的硬體及模組支援,主打的市場就如右圖中Porter Generic Strategy的紅色區塊。

Image

願景

成為台灣最頂尖的應變及振動領域量測解決方案提供者,協助提升客戶的研發實力及生產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