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 Service

自行車飛輪耐久特性測試系統

自行車飛輪耐久特性測試系統

自行車飛輪耐久特性測試系統 整合實績

近年來綠色環保意識抬頭,自行車大行其道,各相關產業都在研發與品質上投注不少心力。本設備即是自行車飛輪廠商為進行耐久試驗,而委託巨克富科技協助開發的耐久試驗台。本設備以馬達模擬人體踩踏時的扭力來帶動前齒盤(chainrings),後飛輪組(cassette)則連接至一模擬負載的馬達,前齒盤與後飛輪組之間以自行車鏈條連接,以最接近實際自行車運轉的方式進行耐久測試。要實現模擬人體踩踏的扭力變化,而且還要控制在一定轉速之內,這不僅是需要馬達的精準控制,也需要週邊機構精度與結構剛性的配合,此為本專案最富挑戰性的一部分。另外以獨立的PLC作即時安全監控,當轉速或扭力異常時,立即對系統作出適當的控制。從機構模組、量測系統到安全監控,巨克富科技提供您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其他詳細內容可以下載右方產品規格,或預約安排拜訪,由巨克富科技專人詳細為您解說及產品示範。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