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 Service

無段自動變速系統

無段自動變速系統

巨克富科技整合CVT動力計說明

本動力計為國內CVT(Continuous Variable Transmission,無段自動變速系統)業者,為進行相關性能測試,而委託巨克富科技規劃、設計與製作的一套動力計系統。主要是由兩只馬達,分別負責前軸的驅動(引擎動力模擬)以及後軸的動力吸收(負載阻抗模擬),前後軸之間便是以待測的CVT系統作為連接。透過量測前後軸扭力、轉速的變化,便可計算出CVT系統在動力傳輸上的重要性能數據。另外,巨克富科技也因應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許多量測子系統,例如:CVT盤面溫度量測、皮帶傳動半徑量測、皮帶張力量測等,提供客戶在整個試驗上的完整需求。此系統包含一獨立運作的安全監控機制,不論是異常電源變動、扭力或轉速異常、防護罩開啟等各種突發狀況,都能及時偵測並自動對系統做出合適的控制。

從機構模組、量測系統到安全監控,巨克富科技提供您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其他詳細內容可以下載右方產品規格,或預約安排拜訪,由巨克富科技專人詳細為您解說及產品示範。
CONTACT US